苏子青请清情晴

苏子青/五青
是个周吹,伞吹,金吹,安吹。
肾和胃和肝都不太好。
老干部作风,热爱养生。

(不定期诈尸)

魔道/全职/文豪/月歌/营养师/刀剑/19天/基泳部/凹凸/农药/梦间集……
杂食动物。
随缘产粮。
谢谢你能看到我。

顺带一提理想是睡到夜斗。
(虽然不可能实现就是了。)
再顺带一提本命cp是伞修。
(虽然粮全都是刀就是了。)
总而言之请跟我聊聊天吧。
(虽然反射弧很长就是了。)

啊对了,人生目标是一夜暴富。

【这么长的自我介绍谁会看啊笨蛋】
【没办法啊我就是话唠嘛】

【屠龙X倚天】818那个整天想和我打架的男人。

◎ooc
◎私设多
◎我真的不知道这对儿咋叫(红蓝配?)

——正文——

【主题】818那个整天想和我打架的男人。

【主楼】我隔壁住着个红毛男人。和我年纪相仿。衣服从不好好穿,还在人鱼线的地方纹了条龙,不知道延伸到什么地方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。他就是那个整天想和我打架的人。我们就称他为t。

我为了清静,辗转了许多地方。然而不知t从哪里得来的消息,我走到哪儿,他就跟到哪儿。非常执着的要跟我打一架。还说什么他的宿命就是与天下最强之人一战。

我十分怀疑t患有十分严重的中二病。

【一楼】说不定他是说的那种打架啊,嘿嘿嘿

【二楼】楼上+1

【楼主】……你们在想什么啊,是正经打架,拳打脚踢的那种。

【四楼】那他就是想泡你啊!

【五楼】而且楼主每句话后面都会加标点符号,绝壁是老干部hhhhh

【六楼】楼上上真相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倚天又往下翻了翻,全都是诸如此类的评论。

他有些头疼的放下手机,揉揉额角,实在想不太通:是他老了么,怎么搞不太懂现在的这些年轻人,脑子里都是想的些什么呢。

还有那个不靠谱的圣火,非得把他的题目改成什么818,还把他的主楼改的怪怪的,发出去后才将手机还给倚天,他定睛一看,哭笑不得。

此时,门铃响了。

倚天叹了口气。

多半又是那个老想找他打架的屠龙。

倚天打开门,果不其然,来人正是屠龙。

“倚天,来战!”

其实吧,这一来二往的,倚天和屠龙也蛮熟了。倚天也就发现了,其实屠龙这人,蛮好哄的。

只要转移一下屠龙的注意力,他马上就跟着你跑偏了。

就像现在——

“来,你先进来好吧。”

屠龙进来后还挺自觉的带上了门,正欲开口,倚天又道:“屠龙,来,吃点我新作的饼干,尝尝。”

“……勉勉强强吧。”屠龙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块。

没错,倚天发现,屠龙竟然——

喜欢吃甜食。

“你尝尝这个果茶,配着这个饼干一起吃刚好。”

“嗯……是还不错。”

屠龙嚼着饼干,喝着果茶,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。

嗨,管它呢。

等到倚天送了他一袋饼干,还送了他一罐果茶,将他送出门时,屠龙才猛然想起:

我不是来找他打架的么!

算了,等下次饼干吃完再去找他吧。

——他才不是想蹭甜点吃呢。

——我要说话惹——

突然的脑洞。觉得如果其实倚天是人妻属性,而屠龙其实爱吃甜点……妈呀那也也太可爱了吧。所以就这样任性的一口气写出来了hhh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